继续教育学院成人学历教育中心
 

TOP

薛刚凌
2018-03-12 16:36:27 来源: 作者: 【 】 浏览:

薛刚凌:中国政法大学教授、博士研究生导师、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兼分党委书记。第五届“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”;国务院监察部特邀监察员;中央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办公室专家组成员;国务院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办公室专家组成员;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“中国廉政建设”项目专家组成员;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;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理事;决策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;曾参与《行政许可法》、《公务员法》、《消防法》等多部法律、国务院及部门行政法规、规章的立法和北京市的立法论证工作,参加了国务院《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》的起草和论证工作,还参与了《行政程序法》、《行政强制法》专家试拟稿的论证。多次参与国务院部门和司法机关的疑难问题论证。

Tags 责任编辑:admin
打印】【收藏】 【关闭】 【返回顶部
下一篇魏敬淼

相关栏目

最新文章

图片主题

热门文章

推荐文章

暂无...

相关文章

暂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