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教育学院成人学历教育中心
 

TOP

董京波
2018-03-12 16:36:27 来源: 作者: 【 】 浏览:

董京波: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博士,讲师,主讲国际经济法、国际贸易法等课。本科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经济法系,成绩优秀,曾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。于2001--2003年和2007--2008年分别在韩国和美国留学,获得两国的法学硕士学位,成绩优秀。2003年赴世界贸易组织(WTO)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(WIPO)、世界劳工组织(ILO)等国际组织以及欧盟(EU)总部实地考察和学习;2008年在美国参加中美法学教育研讨会,并于同年赴墨西哥参加国际法律技能教育大会并在会上做主题发言。

主要研究方向:国际金融法、国际贸易法。先后参与编写《合同法导论》、《国际私法》、《国际贸易法》等著作和教材;个人专著《资产证券化中资产转让法律问题研究》于2009年出版;近年来在《中国法学》、《知识产权》、《中国政法大学学报》、《中国法学教育研究》等国内刊物上发表过论文十余篇,数篇英文论文也已被国外知名期刊发表和录用。

Tags 责任编辑:admin
打印】【收藏】 【关闭】 【返回顶部
上一篇贺颖清

相关栏目

最新文章

图片主题

热门文章

推荐文章

暂无...

相关文章

暂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