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教育学院成人学历教育中心
 

TOP

刘金友
2018-03-12 16:36:27 来源: 作者: 【 】 浏览:

刘金友:教授,博士生导师,刑事诉讼法。刘金友教授是我国首届诉讼法学专业硕士,他熟悉并掌握国内外前沿学科动态、理论方向,他在我校,也是在全国高校中,于1984年首开证据学。2003年第4期《法学研究》发表的论文《实践是检验司法证明真理性的唯一标准》是他的一篇标志性、旗帜性的论文。文章表明作者坚决将马克思主义认识论作为证据法学理论基础,毫不动摇的特征。他著有《附带民事诉讼的理论与实践》一书,共21万字,此书获1991年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中青年优秀成果奖。2002-2004年期间,作为项目主持人承担教育部项目——证明标准问题研究和证明责任问题研究。现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委员。

Tags 责任编辑:admin
打印】【收藏】 【关闭】 【返回顶部
上一篇隋彭生 下一篇来小鹏

相关栏目

最新文章

图片主题

热门文章

推荐文章

暂无...

相关文章

暂无...